板橋室內空間、設計裝潢,最優質設計師-室內裝修設計
 

ABOUT US

『裝潢設計,是場探索心靈的饗宴』

我們很重視與您每次的溝通會議,從一開始的丈量、流程介紹、圖面討論、選樣……等等。曾經有屋主問我們「你們要做的事太多了吧~我看別人也沒做那麼多事就開始施工了」。但我們不跟別人比較誰比較辛苦,我們在意的是引導屋主了解自己的『想要』或是『需要』,引導屋主了解這個空間量體,分析這個空間體質真正適合的設計及施工方式。

『一場好的裝潢設計,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

空間會因人而產生不同的化學作用,我們期許每個裝潢都擁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所以我們很重視與屋主的互動,反覆並以輕鬆的討論方式,一起完成每個空間作品。

 

『危險的裝潢設計一律免談』

施工人員的安全及未來屋主使用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所以危險的施工我們會挽拒。我們也重視安全與合法,所以提倡合法室內裝修許可/合格證申請,由政府依法令來控管您的裝潢合法及安全,當然也需要您的意願與配合。

『我們不是大師,只是個不放棄設計初心的實踐者』

在裡沒有大師級的言論,設計過程就像和朋友一樣的討論,需求上沒有絕對的答案,但安全上我們有絕對的堅持。設計到工程全程專人專案服務,不需要經過許多關卡和關主再重新討論。我們期望每個空間在合理的預算下在我們用心規劃後都能擁有自己的設計故事。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運用巧思整合多功能使用空間,創造實用又創意的生活空間。專業室內設計、空間設計、室內裝潢,擁有精緻、豐富、多元的室內設計創意圖片,歡迎挑選您喜歡的室內裝潢風格與空間裝修。從臥房到客廳、書房到餐廳,空間設計給家人一個溫暖舒適質感空間,到府丈量,室內設計師預約馬上送萬元裝潢金。